WKM12

嗯,这是我今天重写的一篇日记,上一篇日记并没有消失,而是我并不想发表。

关闭了朋友圈,微信上的。理由:不开心。因为认识反而不自由,到不是说自己不能说什么,而是我我很讨厌那个话题,或者讨厌另一个人的某个习惯,屏蔽之后发现几乎没有什么人了。微信这种东西,并非因为兴趣而建立的联系,而是关系,而这个关系与兴趣与喜爱没有什么关系。我也已经删除了不少人了。

从2007年开始到现在已经彻底不再玩的是:
1、百度博客
2、网易博客
3、QQ、QQ空间
4、点点
5、人人网


而如今市场光顾的网站是:
1、知乎
2、lofter
3、游民星空
4、网易摄影
5、亚马逊
6、天猫
7、虾米
8、豆瓣

社区类的网站是:知乎、lofter、网易摄影、豆瓣
但是我很少使用豆瓣的社区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知乎,我发现这几个月来我知乎的首页上出现的回答的话题转向了感兴感情类,深度的讨论越来越少,有点想要撤出知乎的另谋他处的想法了,但我还没有遇到“最后一根稻草”,所以暂且如此。

lofter是我现在所钟爱的地方,手机客户端是我见过最简洁流畅的(当然我见过其它的,但我不喜欢用),而且我看到的多是原创内容,在同一标签下的更新质量我更喜欢这里,而不是点点。

lofter是我现在主要活动的地方。

哦,对了,新浪微博,这个我越来越少登陆了,没有深度,和大学内的告示栏差不多。


评论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