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KM12

梦中自己要和她出去逛一逛,自己屋子的门变成了库房的卷帘门,关上门后自己想要留下一个字条贴在门上告诉其他人我暂时不在,但在下午5点的时候可能会回来,大自己提笔忘字,折腾了好半天也没有写成,她在旁边一直在等我,我只好要她帮忙,帮我写几个字,写完后发现自己的自行车在外面把车子放回屋里后就一起坐车走了,去的地方是一个室内的游乐园,除了我和她外还有另一个男性,但我没有觉得他对我和她之间的关心有什么威胁,虽然三个人一起出去,但我始终在她的身边,舞台忽然传输很大的噪音,我和她一起走了,没想到竟然赶上了回去的车,而且也正好在5点前回到了出发的地方。

醒来后意识到在出门前等我的她和在游乐园陪伴我的她是两个人,前者是付晶后者是崔婷,她们都是在我人生中所出现的人。这个梦给我非常重要的启示是,她在等我而我可以不紧不慢的去做自己的事情,而不去为这样的事情感到过分的抱歉或是卑微地觉得自己是在浪费对方的时间而感到抱歉,我陪伴对方但我也要克制自己过分的投入,此外自己也要得到对方的回报和回应,而这点尤为重要,因为我要的是互动而不是独角戏。

如今生活中的诸多事情,当凝视或是直视这些事情的事情这些事情就变味了扭曲了,这些事情是存在的但只能用余光去看。
评论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