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KM12

我对自己心生不满,具体说来第一是我弄不清部门的发货流程、货品数量、以及哪部份的货的来源何处,但又想了想其实自己根本就没有必要弄清楚这些,这些是主管的事情,而记得这些其实也不大可能,要是记下需要本子记下但这无关我的工作,也就是说费劲心力去做这些但我又可以完全不负责这些,而自己又不愿意对其耗费心力。这样看来自己对于自己的这种不满并不理智。

最近在想买一个收音机,自己希望收音机能够有比手机扬声器更好的效果,而从另一面来看其实自己对于收音机目前的使用其实主要是听本地的特定的一个广播电台。在调查了一上午收音机的信息后下午在京东订购了一个。关于收音机其实家里是有一个的,但主要妈妈一直在听。

晚上的时候发现朋友的微信头像换了照片,仔细看过后是我拍的,此前还有一个朋友的头像的头像是我拍的,而这对我来说是一件非常有成就感的事情。
评论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