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KM12

早晨看到王博发来的一张照片,是一个核桃雕刻上面的作者是我的名字,原来是重名,不过或许自己的性格真的适合雕刻之类的事情。

周日上班出门看到了嫂子,但因为不顺路所以没坐嫂子的车,其实上周自己并没有休息,今天也可以休息作为上一周的补假但主管说若是不休的话上一周的加班会算作加班费,想到在家也并没有什么事情做所以就选选择要加班费今天上班了。

用Excel做一个表格,在上面写了自己想要的东西,自己不是第一次这样写了。自己在其中写了自行车和单反相机,但自己更喜欢自行车至于单反对如今的自己来说是一种模糊的希望而这倒也没有了什么喜爱,或许这种没有什么喜爱是因为如今的季节可以骑车,而若是到了冬季那么自己的乐趣大概则是摄影了,我想着用摄影来赚些钱而具体如何做的计划被搁置,自己摄影到了瓶颈期,在这个期间自己可以不怕东西、不碰相机、不再买相机,因为这些对我来说都丧失了意义,如今自己缺乏的是理念而这难以通过继续重复性的拍摄而达成,路不在这里,我另寻其它的路径。

周日上班,今天是我经历的最早的下班,不到12点就下班了,而带的饭也没来得及吃,于是带回家吃,吃完饭就骑车去了太阳岛,其实自己本没有去太阳岛的打算,上午的时候看到了同学一家人去太阳岛玩的朋友圈照片就想着不知道能不能遇到他,结果没有遇到,今天的人也非常多,难得的是除了松鼠以外还看到了兔子,一个老大爷告诉我说这只灰色的兔子已经在这里有几天了。回来的路上看到了一个骑车人,骑的看上去是功学社的车,这还真不多见,但看到他便有了些同在感因为我也在骑小轮子的车。

上午给工作的空闲时间里自己在看书,库房工作的空闲时间大部分的时候很安静可以和图书馆媲美,这对我来说是一个看书的绝佳场所。主管和同事觉得空闲的时间很无聊,但我并不这样觉得。同事说他在没有上班的时候无聊得难受有时会去江边看人钓鱼,虽然我没有经历过这种无聊但他所经历的我感到很无聊,若那些是全部的生活的话那么我此时此刻的换位思考而感到的体验则有一种窒息之感。
评论
热度(2)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