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KM12

继续在工作上浑水摸鱼,发觉同事工作比我人认真得多,其实自己浑水摸鱼是因为自己觉得一个人能够完成的工作量是有限的,自己没有必要刻意用力去做而是该怎样就怎样就好,我还是一天配三张配货单,装作很忙碌但又在他人所看不见之处不紧不慢地工作,如今每天的工作都在逃避着什么,又像是每一天再往山顶推一块石头,推到山顶后石头又掉了下去,然后继续把石头推到山上这样周而复始。

至少在一年以前自己还是喜欢拍照片的,但如今自己却没有了那时的热情,看到曾经自己拍的那些在现在来看有趣的照片,却没有了动力,虽然自己想要向以前那样拍照片,但我感到自己的内核已经变了,如果是拍照片是那时的结果而非原因的话,那么今天的自己已经没有拍照片的这种结果了,还有一些其它的,像是春天开的花一样渐渐地凋谢了,长成了另外的一个样子。

如果不喜欢就逃开好了,不想听就塞住耳朵,不想看就闭上眼睛,不想想就转移注意力,这些放在几年前在自己看来明显不正确的一些漏洞百出话对于今天的自己来说却是值得一试,并且若是分散了自己的注意了只看眼前的事情而不去想那些固定的琐碎无聊有充满了不确定的工作的话,日子会稍微好过那么一点点。每天固定的时间出门,需要完成的第一个任务便是到公司打卡,在不迟到的前提下去得越迟越好,在这方面同事老段堪称楷模,晚到不用早干活,早干活消耗自己正式工作时间内的精力而且这种消耗也没有回报。

评论
热度(1)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