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KM12

如今库房里的人除了主管老李外,其余的人几乎都是临近上班时间到的,近几个月里库房工作越来越忙,而此前则轻松得多,而上午也有很多的休息时间,而现在不再是这样了,而司机来得很早,一般会在上班的时间之前把货装上车,而装车需要库管来帮忙,而这种事情综合现在的种种状况不再是那么回事儿了,现在是早来等于早干活,而干这活儿又不算加班,早来干活等于吃亏,现在哪怕是来早了在物流园里找个避开人的地方坐着等,也不早去干活。

司机与库管的关系彻底崩盘,老李心里的石头或许放下了,堵在他心里想要表达的意思大概也表达出来了吧,老李一直怀疑其中一个司机偷东西,但一直没有直接证据,而此后老李一直对自己的这种看法坚定不移,老李去年8月份上任,至今丢失的东西其实并没有多少,而那些当初报失的东西大多是自己之后又找到的,而丢失的鞋在我来看也未必是有人偷,但库房里确实存在监管漏洞,对库管对司机都是。前一段时间在老李的推动下库房里安装上了防盗网,大老板也参与其中,司机是领导司机和大老板说库房里怎么会爬进外人呢,这网安不安都行,我听着他们睡着这话,心想他们心里是不是也已经猜到了,这网并不是为了防止外盗而是阻止内盗的,或着说这网也主要是为了修补库房丢东西司机没责任赔钱但司机总是在库房里的这个漏洞而准备的。

关系闹崩的导火索是司机要和库管划清责任关系,其实是收货签字,但这其中有很大的漏洞,而老李也想出了一个办法要司机签字,而这其中的操作有着更大的漏洞,而这司机发火了与老李吵了起来,吵架的那天楼上的同事商品与外阜部门的同事因为一些事情几乎都在楼下处理东西。

从吵架可以看出谁才是库房的头儿和司机的头儿,而其它的库管和其他的司机对于这种事情大概也只是按照指示执行,虽然漏洞的存在影响其中的每一个人,但大概没有人想要去着手结局这个麻烦事儿。

老李提防着司机,其实在我看来司机传话的渠道是司机的头儿,这个对于库管的威胁远大于之前库管中的二五仔,前者和领导传话,后者只是和楼上的同事。讲真,我对公司的司机们没啥好感,虽然属于同一个部门,但利益并不一致。自从司机和老李吵完架后就很少在库房里看到司机了,其实这样对于彼此来说都好。

库房里新来的同事老李说这个人不受人待见,不到一个人库房里的人得罪个遍,大概除了我以外,其余的同事都用话来怼他来作为反击。我是一个睁着眼睛看着单子都能念错数的人,不是我不用心而是自然而然就成了这样,自己的意志力也很难彻底修正这个自动性的错误,比如73念成了37,而这个同事比我严重得多,我是念错顺序,他是念出了本来就没有的数字,比如说210念成了300并坚持说就是300,此外他被库房里的人用话怼的一个原因,在我来看他是把应该放在脑子里的话直接说出来了
评论
热度(1)

关注的博客